在歲末年終,我們來到上海,於衡山·和集 The MIX-PLACE 舉辦 [ 若你真的在意,就寫下來吧 ] 展覽於2017年12月15日~2018年01月15日展開一個月的聯名商品概念展,希望為你帶來文字書寫的美好感受,彰顯書寫的價值。
 

由物外YSTUDIO與李吉他所規劃的展出呈現,運用老件傢俱櫥櫃作為產品展台,於空間內錯落懸掛大小窗櫺與圖像,讓來訪者不知不覺仿若走入另一時空,在此享有暫時與外隔絕的沈靜書寫空間。我們希望能創造別於以往的書寫與文具展覽形式,不僅完整展售李吉他X物外設計『特製信紙+原子筆 書寫套組』 『限量匠人筆刀+繪圖筆 製琴套組』,更展出了珍貴的歌詞資料文稿、手工製作的美麗吉他-招弟、製作吉他時的工具與木屑、刀具修改製作階段的打樣模型,透過創作與製作器物的過程,帶來超脫物件本身、進而享受書寫的整體氛圍。

李大哥本人也將在 2018/1/5 來到上海,與物外一起分享文字和書寫,呈現 李吉他X物外YSTUDIO 在創作與生活中的況味,期望創造新的書寫體驗,重新思索文字的力量與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