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消費者的肯定,讓物外YSTUDIO今年推出的全新經典鋼筆系列,上市至今持續熱銷,由衷感謝支持!
其中有部分消費者反應鋼筆的吸墨器偏緊,在安裝上稍微費力,因此我們特別製作此篇貼文說明安裝方式,請大家放心使用。

經典鋼筆於開發階段考量到鋼筆的氣密性,緊密的裝配固定構造能夠減少墨水蒸發,同時攜帶時更加堅韌,能夠更大程度的抵抗搖晃與碰撞,不致脫落. 因此設定吸墨器與筆尖的安裝為緊配(Tight fit );消費者購買此款鋼筆後,在首次安裝吸墨器時,需稍加力度將吸墨器推至定位即可,安裝吸墨器的力道不會傷害筆尖,亦不會影響功能。

物外的自有筆尖係委託德國知名筆芯品牌、擁有超過80年鋼筆歷史的施密特Schmidt製作,Schmidt 的高品質與穩定度,全球有目共睹,請消費者放心使用,我們特別錄製了影片,與大家分享首次使用經典鋼筆時的安裝方式,供大家參考。

以上程序為第一次使用時的流程,目的在於確保吸墨器安裝妥當、書寫順暢;如果仍有使用上問題,請您 email 至 service@ystudiostyle.com,將有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