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物外YSTUDIO
跨界聯名商品

物外YSTUDIO曾多次與知名品牌聯名設計產品。
我們期望透過精心製作的器物,推廣文字與書寫,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顧客評價

跨界聯名商品

聯名與合作

物外YSTUDIO x 女人迷

2020年伊始,物外YSTUDIO與女人迷推出限量聯名筆款,結合女人迷 " Every Day Counts " 以及物外 " The Weight of Words " 雙品牌概念,齊聲傳達「讓每個寫下都成為當下 」 的認真生活態度 : 提筆記下、寫出人生 ! 

物外YSTUDIO X 英國 Mr. Porter

英國的知名通路 Mr. Porter,是一間面向於男性,專注於品味生活的獨特線上選品平台,他們的銷售遍及歐美,有許多忠實而闊綽的客戶。物外設計 ystudio 黃銅文具,是他們唯二銷售的文具品牌,另一個是大名鼎鼎的萬寶龍。連續好幾年的聖誕節,Mr. Porter 都會邀請我們製作專屬的禮盒套組,作為他們送給VIP客戶,與期間限定銷售的獨特商品。

物外YSTUDIO X GQ 黃銅開瓶器

一直以來,物外YSTUDIO致力於打造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器物與配件,盡力製作出堅實良善的好器物,陪伴使用者的生活。不管是物外的品牌商品,或是與異業共同開發的生活配件(如近期特地為GQ20周年慶祝,運用整塊銅打造的隨身開瓶器),團隊都花了很多時間進行設計的討論與測試,以及材質的厚度、硬度跟角度,經過非常多次的來回修訂,最後才達到完美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