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presso與台灣生活設計品牌物外YSTUDIO攜手合作,打造以回收鋁為材質的手機座「完美鋁程手機座」,讓現代人不離身的手機,有了質感與實用兼具的最佳旅程陪伴者。

咖啡之外、生活之中 書寫 Nespresso永續態度

現代人電子產品不離身,除了講電話、社群聊天,拍照、追劇、上網、電子書、線上課….等,都需要使用手機。在繁忙的當今社會,手機擺放身旁、空出雙手做事似乎成了人們固定的生活樣貌。

長期以來,Nespresso鼓勵人們給自己品飲一杯咖啡的時間,感受生命的美好,立足於咖啡的文化傳統,創造全新的生活態度。而物外YSTUDIO則是透過書寫溝通文化為人們傳遞情感,用探索世界的能量引領人們開啟良善對話,以富有人文底蘊的生活風格邁向未來。

回應到現代,觀察到人們總是在歲月靜好與忙碌之間切換身分,Nespresso和物外YSTUDIO不約而同想要提供人們更多對生活的想像,因此在合作之初便決定在既有的產品線和服務之外,打造一款優質的生活器物,可以讓人們的生活更從容優雅。形影不離的手機配件—手機座,自然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不僅為人們釋放雙手、省下許多時間,更增添生活品味。

「完美鋁程手機座」 導入建築美學經典概念

Nespresso x 物外YSTUDIO 「完美鋁程手機座」,外型猶如建築設計講究的美學與功能性,以精準的切角比例打造而成,能穩定而輕鬆地放置市面上多數型號的手機,實用性無可挑剔。

設計發想上,造型語彙則是受到現代主義的經典作品啟發,包括現代主義宗師柯比意(Le Corbusier)的建築概念、日本全方位的多產雕塑家野口勇(Isamu Noguchi)的雕塑作品,以及20世紀中期的家飾擺設等等,以純粹而簡約的形體,傳遞新經典的意義。

「完美鋁程手機座」是以Nespresso回收鋁為主要素材,打造出猶如咖啡的溫潤金色,手機座的設計為厚實的多角體,幾何造型周邊以1到2厘米的圓角保持接觸面的柔軟與安全,豐富了手感的多樣性,更提供視覺與觸覺的雙重享受。此外,手機座的外包裝採用咖啡色卡紙的回收環保材料為主要素材,搭配燙黑標籤,以低調的質地彰顯品味,展顯人文關懷,是一款實用美觀,並充滿溫潤手感的器物。

堅固而溫暖的旅程陪伴者

在講究品味與功能兼具的現代,手機配件也不例外,質感好、功能適合又關注環保議題的「完美鋁程手機座」,不僅回應對社會的關懷、彰顯風格品味、灌注建築美學設計更是畫龍點睛的驚喜,只為了讓生活體驗更加美好。

如同咖啡帶給人們的感受,時而溫暖平靜,時而短暫休息後再次充滿戰力,手機也有同樣的作用,或工作或放鬆,聯繫著我們的工作與生活。「完美鋁程手機座」作為最重要的安靜配角,以充滿禪意的質樸手感,提供人們放下壓力和外在紛擾的時刻,帶來片刻的安靜與思索時光,是人生旅程中能夠隨身攜帶、堅固而溫暖的陪伴;採用回收的鋁製材質打造,持續關注環境議題,為永續創造新典範。

 

Photo Credit: NESPRESSO

 

延伸閱讀

更多企業聯名合作案例   /    2021最新商品:經典鋼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