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送禮推薦

鋼筆送禮整理│兼具品味與誠意,鋼筆挑選重點告訴你

總會遇到某些特別的時刻,需要透過送禮來表達自己的心意,挑選一支能凸顯個人品味,同時也能表達自己誠意的鋼筆或是鋼珠筆用來送禮,但你知道在什麼時刻送筆才算合乎禮儀嗎?

2023鋼珠筆推薦│祝賀送禮、商務簽約及送禮推薦,展現卓越品味

人們在不同的時期與場合,都會試著表現出最適合的形象。鋼珠筆可以在商務場合,展現出專業隆重的格調。物外YSTUDIO整理了相關資訊,期望能幫助大家找到適合送禮、商用的鋼珠筆。

 

離職感謝禮物送什麼好?精美禮品+手寫感謝卡片幫你維持好印象

進入職場後,由於每個人的人生規劃與志向不同,難免會遇到同事離職,或是自己比同事早一步離開辦公室的情況,天底下無不散的筵席,在分道揚鑣之際該如何表達感謝的心意?

企業送禮怎麼挑?質感企業贈禮推薦,幫你送禮送入心坎裡

企業送禮是逢年過節、週年慶祝⋯⋯等活動中不可缺少的一個環節,一份理想的企業贈禮不僅能展現送禮的心意,更能彰顯出公司形象及品味。

有設計感的禮物推薦:3款質感與實用兼具的禮物幫你送禮不踩雷

送禮是社交活動中重要的一環,舉凡生日、紀念日、節日⋯⋯等,精心準備一份禮物就能展現對收禮者的誠意與重視。物外YSTUDIO為您整理出挑選有設計感的禮物需要考慮的事項,及推薦三款兼具質感與實用的禮物。

文青禮物推薦:2款質感文青小物,實用&好品味兼顧的送禮指南

文青這個詞被廣泛用於形容一個人的喜好、穿著、個性⋯⋯等,也給人一種品味獨特的印象。物外YSTUDIO為您整理出挑選文青禮物時可以參考的4個方向,幫你挑禮物更順利!

職場送禮指南│送主管禮物怎麼挑?3大原則幫你送禮送到心坎裡

在職場當中,送禮是免不了的交際活動,不但要有誠意更得周到。很多人常常為職場送禮而苦惱,送長官送同事禮物應該選擇什麼比較得體,升遷送禮與退休禮物又有什麼需要注意的禁忌?

有紀念價值的禮物怎麼挑?生日禮物推薦&3個超加分送禮小巧思

我們為你整理出了生日禮物的推薦清單還有送禮的3個小巧思,希望能幫助大家找到最適合的禮物,讓禮物送到對方的心坎裡。

男友生日禮物實用清單|送男生禮物這樣準備,牢牢抓住他的心

準備男友禮物只需要掌握興趣與質感的重點,就可以找出送進他心坎裡的生日禮物。今天就跟著本文的腳步,一起看看男友生日禮物實用清單,還有如何讓男友禮物更加分的質感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