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高級禮贈品推薦 | 客製化禮贈品

與物外YSTUDIO一同彰顯您的企業價值

 

我們提供多樣商品的客製服務,打造精緻獨特的文具產品,期望藉此替客戶與收禮者建立起溫暖的聯繫與情感,將真摯的心意傳達到對方心中。

客製化特色

物外YSTUDIO提供雷射雕刻服務,讓您的商品更具企業特色。

雷射雕刻

企業LOGO/貴賓名字/格言

我們提供雷射雕刻服務,讓您的商品更具企業特色。

適用品項:經典核心系列全產品

物外YSTUDIO提供燙金印刷服務,讓您的商品更具企業特色。

燙金印刷

企業LOGO/貴賓名字/格言

我們提供燙金印刷服務,讓您的商品更具企業特色。

適用品項:平衡系列全產品/紙盒包裝

黃銅鍍色

產品表面使用特殊研磨技術,讓金屬表面更加細緻順手,銅會因時間、使用方式及存放環境不同而產生獨特紋路及色澤。

適用品項:經典核心系列全產品經典配件系列部分產品

物外YSTUDIO提供客製化包裝,包含紙盒換色、品牌襯紙及指定禮物包裝方式。

客製化包裝

紙盒換色/品牌襯紙/指定禮物包裝方式

精緻的禮品包裝服務,展現送禮者的品味與質感。

黃銅卡片

物外YSTUDIO特有的銅製精美卡片,是傳達心意最完美的選擇。

物外YSTUDIO提供全新設計禮贈品,為您打造精緻獨特的產品。

全新設計產品

我們提供設計服務,為您打造精緻獨特的產品。

歡迎E-mail聯繫提供您的想法。

物外YSTUDIO提供品牌活動合作,為活動製作特殊製品。

企業聯名合作

我們為各式活動設計獨特製品,展現您的企業價值。

歡迎E-mail聯繫提供您的想法。

常見問題

Q:最少訂購量?

A:客製化產品的最低訂購量是20件,若小於此數量請透過官網下單即可。

 

Q:商品交期多久?

A:客製化商品,會依照購買數量與客製化的內容來評估交貨時程,從詢問到出貨完成,保守估計需至少抓一個月以上的時間喔!

聯絡我們

02-2365-5011#200
(AM09:30-PM18:30)

目前因疫情進行辦公分流,請將您的需求寄至下列信箱,我們會儘速與您聯繫。


kate.zhan@ystudiosty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