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關於物外YSTUDIO

物外YSTUDIO成立於2012年,致力分享文字的力量與書寫的文化,打造屬於台灣人的精品文具產品。秉持著對文字的情愫和材質的熱愛,期望透過物外YSTUDIO,鼓勵人們享受書寫、體驗文字所承載的情感和重量。以設計為己任,我們盡力製作出足以恆久陪伴你我生活的好器物,獻給每一位認真度日的人。

 

我們專注於製作良善的器物,希望藉由書寫建立溫暖的聯繫和情感,如今成長為國際知名的品牌,在巴黎、米蘭、倫敦、哥本哈根、紐約、東京、上海、香港、曼谷、奈及利亞、以色列... 諸多城市與國家都可以見到物外YSTUDIO,透過文具產品、線上服務、聯名計畫、療癒課程接觸到全世界的人們,創造獨特而難忘的體驗,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文字的重量

上一次提筆寫字是什麼時候呢?

寫給親人、寫給朋友,享受書寫帶來的平靜,品味文字隱含的感動。

手中熠熠生輝的黃銅筆,日漸溫潤深邃,堆疊出歲月的痕跡;略沉的手感,時刻提醒著我們對寫下的每一個字負起責任。

此刻,跟著物外YSTUDIO,用最真誠的心,找回樸實的文化,感受書寫的溫度及文字的重量。

物外事蹟

新LOGO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