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物外YSTUDIO
經典核心系列

銅元素 X 正六角形  創造獨特經典風範

 

材質特色

物外YSTUDIO以黃銅作為品牌經典元素,我們的筆款皆使用環保銅製作,透過改良黃銅成分,以無毒或低毒害物質代替含鉛黃銅中的鉛元素,既能滿足設計上的造型需求,同時可以保護環境生態。

經典元素紅銅及黃銅
 

創造專屬文房具

產品表面使用特殊研磨技術,讓金屬表面更加細緻順手,選用銅材質,淺亮新淨的樣貌會隨著書寫次數及時間日益深沈,染上主人的手澤與時間的記憶。

黃銅及紅銅本色產品,表面經過特殊的震動研磨,同時在出廠時預浸了一層無毒的水性透明漆,避免銅質產品於儲存與運輸時氧化。開封使用後,水性透明漆會於兩週左右褪去,產品接著會開始呈現出獨一無二的特殊氧化色澤。

精緻烤漆
 

展現獨特露銅效果

部分筆款外覆精緻烤漆,於六條邊角細細研磨出完美細緻的閃耀金邊,讓筆身藏著金色光芒,是露銅鋼筆的美妙之處。

隨包裝會附上一張磨砂紙,可依據喜好,進行表面塗漆的刮除,製造「露銅」效果,創造一支專屬於自己的筆。

顧客評價

經典核心系列產品

書寫教學

【鋼筆使用教學】練就一手質感美字,鋼筆手寫技巧你不能不知

手寫的文字比電腦打字來得更有溫度,以筆鋒刻劃的印記蘊含著書寫者的情感與記憶。寫一手優美的文字,是與人溝通交流最真誠的做法。

鋼筆墨水出不來?從換墨水到洗筆,一步步教你找出鋼筆斷墨原因

使用鋼筆書寫,在日常生活中是文人雅趣的體現,在商業交流中更是專業與沉穩的展現。近幾年,台灣掀起一股手寫風潮,讓鋼筆書寫的同好與日俱增。對於鋼筆愛好者來說,鋼筆出水不順總是最令人頭疼的。

【吸墨器安裝步驟】物外YSTUDIO Classic Revolve-Fountain Pen 經典鋼筆

部分消費者反應鋼筆的吸墨器偏緊,在安裝上稍微費力,因此我們特別製作此篇貼文說明安裝方式,請大家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