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全新的物外YSTUDIO

 

 

物外YSTUDIO秉持著對文字的情懷和材質的熱愛,期望透過品牌和產品,鼓勵人們享受書寫、體驗文字所承載的情感與重量。
以設計為己任,我們盡力製作出足以恆久陪伴你我生活的好器物,獻給每一位認真度日的人。

 

我們的起點

 

物外YSTUDIO創辦人廖宜賢和楊格都是設計師出身,從認識之初兩人就有著極佳的默契與志同道合的理念。兩人對於美感和工藝有著極高的要求,決定一起打造屬於台灣人的精美文具產品,以展現文字之優美與深度,鼓勵人們享受書寫、體驗文字所承載的情感和重量,2012年,物外YSTUDIO就此誕生。

 

我們的成果

 

我們專注於製作良善的器物,希望藉由書寫建立溫暖的聯繫和情感,如今已成長為國際知名品牌;在巴黎、米蘭、倫敦、哥本哈根、紐約、東京、上海、香港、曼谷、奈及利亞、以色列... 等城市,總共超過37個國家、將近350個通路販售我們的文具。在英國的 Paul Smith、MR PORTER、美國古根漢美術館、日本蔦屋書店、法國Le Bon Marché 百貨等國際知名通路,都可以見到物外YSTUDIO的蹤跡,是獲得全球認同的台灣文具精品品牌。

 

 

 

設計概念

 

品牌即將迎來第一個10週年,在重新定調物外YSTUDIO品牌名時,我們將英文字母改為全大寫歐文,中文字體也調整得更簡潔明快。清晰的筆劃能提高識別性也更具份量,說明了我們對於所背負的使命感,擁有著堅定的決心。

 

幾何細節

 

我們委託仰角視覺整合進行CI重造,標誌與歐文標準字更新為無襯線字體,更傾向幾何的造型,強調品牌未來對於工藝與物質之外探索的可能性;另一方面,筆劃佈局設計得較為寬扁,繼承了前一代的標誌特性。整體造型處理得更俐落外,設計師也在細節下了許多功夫,仔細看會發現「外框的圓」並非正圓形,而是一個微橢圓形。因為,作為一個劃定標誌空間感、同時也象徵品牌世界觀的圖像,比起完美的正圓,微橢圓更接近自然、手工感與有機感,這也是物外YSTUDIO一直強調的品牌性格。

 

 

中文字體

 

空明朝體參考自剛鑄造好、狀態最好的古典活字,並且從歷代書法名作中汲取靈感、精煉而成:字體微微墨化,輪廓又能保持清晰的狀態。設計上重視字符細節,字與字之間的結構是靈活的、形成的文章也是順暢生動的,讓字體像呼吸一般,引領視線在字裡行間舒適前行,帶著自然流動的質感,更加輕盈、彈性、優雅。

 

 

新舊間的轉換

 

物外YSTUDIO的新LOGO將逐步應用在包裝與產品上,請與我們一同期待全新風貌的展現!隨著品牌草創、產品發布、拓展市場到邁向國際,原有LOGO充滿情感,而新LOGO也即將帶著這份情愫,在消費者手中書寫更多獨特的故事。

[瞭解更多]  一起欣賞陪伴物外YSTUDIO多年的LOGO,與精緻美麗的產品。

 

 

我們的展望

 

十年來,物外YSTUDIO透過書寫創造溫暖的聯繫和情感,未來的十年,期盼透過我們的文具產品、線上服務、聯名計畫和療癒課程等連結,推廣文字與書寫,為全世界的人們,創造獨特而難忘的體驗,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物外YSTUDIO十週年了!從兩個人的小工作室,發展到今日遍佈全球36國的獨特台灣品牌,不變的是我們對於文字與書寫的信念和真誠。感謝有您,和全世界許許多多熱愛文字書寫者的支持,我們才能夠站在此地。

未來的十年,讓我們一起攜手創造新的記憶,體驗文字的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