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物外YSTUDIO
經典配件系列

最美文房具  為你的桌面添一抹風景

 

材質特色

物外YSTUDIO以黃銅作為品牌經典元素,我們的產品皆使用環保銅製作,透過改良黃銅成分,以無毒或低毒害物質代替含鉛黃銅中的鉛元素,既能滿足設計上的造型需求,同時可以保護環境生態。

經典元素紅銅及黃銅
 

創造專屬文房具

產品表面使用特殊研磨技術,讓金屬表面更加細緻順手,選用銅材質,淺亮新淨的樣貌會隨著書寫次數及時間日益深沈,染上主人的手澤與時間的記憶。

精緻烤漆
 

展現獨特露銅效果

部分產品外覆精緻烤漆,於表面細細研磨出完美細緻的閃耀金邊,是「露銅」效果的美妙之處。

顧客評價

經典配件系列產品

書寫生活

質感生活很簡單

其實質感生活並不一定代表著奢華的生活方式,我們從一個人的穿衣風格、興趣嗜好、談吐,都可以看出其對於生活品味的追求。只要找到自己認同的生活態度,並且搭配質感配件的輔助,想要創造質感生活不是難事。

手寫字教學

其實手寫字除了療癒,還可以運用在日常生活中的小細節。該如何開啟自己的手寫字之路?手寫字練習需要準備什麼工具?跟著本文的教學一起領略手寫字的要點。

【吸墨器安裝步驟】物外YSTUDIO Classic Revolve-Fountain Pen 經典鋼筆

部分消費者反應鋼筆的吸墨器偏緊,在安裝上稍微費力,因此我們特別製作此篇貼文說明安裝方式,請大家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