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物外YSTUDIO 鋼筆 Fountain Pen

物外YSTUDIO鋼筆 享受每一個書寫時刻

 

材質特色

產品皆經過悉心設計與配重,不同的筆款內部有著相應的阻尼與回饋構造,當筆尖劃過紙面,滑順適中的出墨就是最好的明證。無論是在書寫/繪圖時都能夠展現絕佳的手感與舒適度,陪伴您的靈感時光。

書寫感受

採用知名的德國SCHMIDT 鋼筆尖,內部配備 SCHMIDT 吸墨器可以填充墨水。書寫感受穩定而滑順,無論是書寫信件、筆記或是簽名,都是一種享受。

筆尖差異

筆尖有M、F(歐規)兩種粗細選擇。製造鋼筆尖的SCHMIDT 建議使用 Pelikan, Waterman, Cross…等德系或美系的品牌,濃稠度比較合適的墨水,以獲得最佳的書寫經驗

顧客評價

鋼筆產品

書寫教學

【鋼筆使用教學】練就一手質感美字,鋼筆手寫技巧你不能不知

手寫的文字比電腦打字來得更有溫度,以筆鋒刻劃的印記蘊含著書寫者的情感與記憶。寫一手優美的文字,是與人溝通交流最真誠的做法。

鋼筆墨水出不來?從換墨水到洗筆,一步步教你找出鋼筆斷墨原因

使用鋼筆書寫,在日常生活中是文人雅趣的體現,在商業交流中更是專業與沉穩的展現。近幾年,台灣掀起一股手寫風潮,讓鋼筆書寫的同好與日俱增。對於鋼筆愛好者來說,鋼筆出水不順總是最令人頭疼的。

【吸墨器安裝步驟】物外YSTUDIO Classic Revolve-Fountain Pen 經典鋼筆

部分消費者反應鋼筆的吸墨器偏緊,在安裝上稍微費力,因此我們特別製作此篇貼文說明安裝方式,請大家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