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品牌十週年之際,物外YSTUDIO與日本職人連續三年的聯名企劃:「物外X日本工藝三部曲」來到第二階段,繼2020年推出的「物外雲龍箔鋼筆」大受好評後,今年將揭開第二項工藝聯名商品的神秘面紗:「珂羅版印刷限量藝術版畫」!

「珂羅版印刷限量藝術版畫」於中秋前夕釋出,我們將灌注物外十年最重要品牌價值的紀念禮品分享給各界貴賓及物外的好友,傳遞文字的重量與這項極其珍貴的技術。

「再次感受到職人的精神,那種對作品傾盡全部的感動。」

 

「戰績輝煌的背後,每一天都是品牌的挑戰,當大眾品味轉移時,必須堅守信念不隨之起舞。」

「這份厚工珍貴又浪漫,充份感受物外的使命與堅持。」

「承載百年工藝的期許,將祝福傳遞到物外,再抵達我的手裡。」

物外一路以來堅守的價值,透過主理人親繪原稿、日本京都便利堂(本店仮店舗)珂羅版印刷技術,得以完整呈現書寫器物在2000多年的演化中,始終不變的是:文字的重量帶來的影響力。

感謝所有喜愛物外珂羅版印刷藝術版畫的朋友們,我們還想與更多人分享創作這份作品的喜悅。敬請關注物外粉絲專頁,將舉辦抽獎活動,讓你有機會把夢幻珍稀的「珂羅版印刷藝術版畫:文字的重量」帶回家收藏!

 

更多關於珂羅版的詳細介紹:物外YSTUDIO X 日本京都便利堂 限量聯名工藝藏品「珂羅版印刷藝術版畫:文字的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