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被世上哪一種工藝喚醒呢?」

【物外YSTUDIO 經典工藝系列】台灣文創品牌X日本傳統工藝

物外YSTUDIO自創立以來,致力於分享文字與書寫,與日本職人工藝家代代傳承、保存精湛技法的心情不謀而合。

出於對日本職人精神的敬佩和欽慕,物外YSTUDIO 於2019年起展開了長達10年的聯名企劃,精挑細選能夠結合書寫工具的日本絕世工藝,將職人一生懸命的精神灌注到物外經典產品之中,打造有如藝術般的精品文房物。

物外YSTUDIO 為台灣首個與多位日本工藝家合作的精工文具品牌,經典風格與珍稀工藝技術的結合,賦予品牌更加寬廣的面貌,展現無與倫比的藝術收藏價值。

 

【物外YSTUDIO 經典工藝系列】歷程

2020年與傳承燒箔、貼箔技術的京都西陣織箔屋「楽芸工房」合作推出「雲龍箔系列筆款」

2021年和擁有世界唯二珂羅版印刷術的「京都便利堂」,打造聯名藝術品「珂羅版印刷限量藝術版畫」

2023年邀請專精金屬雕刻工法的「竹內錺金具」,共同推出「蘭紋錺金具系列筆款」

 

延伸閱讀

【創辦人專欄】 物外YSTUDIO創辦人的工藝之旅

物外YSTUDIO X 日本京都便利堂 限量聯名工藝藏品「珂羅版印刷藝術版畫:文字的重量」